close

這只是個開始

我想我不是一個絕對的星戰迷

但我喜歡星際大戰

其實在我們這一代

對於星際大戰的歷史了解是相當有限的

他不像哈利波特從童年陪伴我們成長到成熟

也不像漫威的英雄電影參與我們的少年時期直到今天

許多人認為台灣是星戰沙漠

我想這是可以理解得

我們不是美國

我們的上一代會走進去電影院的並不多

電影在當時並沒有美國普及

也不是台灣的主要娛樂活動

所以我們的童年能夠參與到星戰盛會的人很少

我喜歡看電影

也習慣看電影

這也是因為我爸在當時是電影的常客

但這樣的人在我們上一代之中是相當少的

星際大戰的1~6部曲也是我在大學時期自己找來看

從電影我可以瞭解當時星戰在當時是多麼的讓人入迷

直至今日

但這次我想推薦的人不是舊時的星戰迷

我想推薦的是不認識星戰的人

也許有人嘗試過第七集

發現不懂他的內容

我只想請大家再試一次第八集

星戰8有太多值得推薦的理由

但最後我只想說一個

就像路克。天行者所說“這不是結束 而是開始”

上一代的東西就讓它過去

它仍然讓我們懷念

仍然是不可抹滅的偉大歷史

但下一個世代來到

這次的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我想他也成功地為上一代劃下句點

也許我們無法完全了解之前的星戰歷史

但上一代的歷史也逐漸劃下句點

這一部是我們這一代歷史的開始

arrow
arrow

    阿耐 Shen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