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瑞典的Byredo

這一次要來分享韓國秀香蠟燭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去到韓國遊玩都會去走一遭的店

先來簡單讓大家看一下秀香蠟燭

這一次是請去韓國的朋友幫我買的

原本是打算要買100g

我說我要大的

回來發現原來大的是200g

它的包裝相當的粉色

散發著少女粉粉嫩嫩的感覺

拍的時候還是新的沒有使用過

 

梨泰院是秀香蠟燭當中相當著名的一款

聞起來是有點清晰又加點竹香的味道

有種剛下完雨潮溼又帶點雨過天晴的感覺

超文青

但是真的是那種感覺

我自己認為他是一款不會讓人超級愛戴

但又是一款不會讓人討厭的大眾款香氛蠟燭

推薦給要送人

又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朋友們購買

喜愛程度我給(3.5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耐 Shen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