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原本上禮拜就要記錄下一篇網誌

結果電腦壞掉還要付高額維修費

現在只能先用姊姊的電腦

雖然沒錢還是不能錯過

8/18  ほぼ日的手帳發表

我本身就是一個幾乎每天都會寫日記的人

所以基本上都會有兩本手帳(另一本會在之後跟大家做介紹)

一本拿來記今天要做什麼事

一本來記今天做了什麼事

從小到高中都用簡單的日記帳來記日記

直到大一的時候

完全陷入ほぼ日的坑

每款都超可愛

它的手帳外皮不管是看起來還是摸起來

都超級療愈的

所以知道貴還是買了

一買就再也回不去了

每年都超期待發布會的

心心念念的發布會就這樣來了

從三年前開始使用

來張歷年的合體照

超級可愛八

蠻推薦如果第一次要使用的人可以先購入它的基本款試試看

我買入的這幾款表面都是布的材質

但是質感超好的

如果買基本款也可以購買外膜

封面可以放入明信片或照片喔

打造自己的手帳

那我今年用的是

這一本

超級可愛到不行(✪ω✪)

2016年發布會的時候一看到立馬就決定購入

完全沒有選款困難

讓大家看一下打開的樣子

蠻推薦如果有考慮要買的人

可以順便購買墊板喔

可以一直使用又不會壞

近年有看到珠友也有類似款式

但我自己使用起來

覺得最大的差別在於內頁的紙張跟封面的製作

ほぼ日的內頁摸起來和寫起來都很滑順

用螢光筆也不會透過去

在封面雖然珠友近年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

但是摸起來的材質就是不一樣

當然價格也不一樣

ほぼ日在最後封底的部分也都會藏一行小字

但是有鑑於我完全不會日文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它的意思(。◕∀◕。)

總之這幾年用起來的狀況相當良好

所以超級推薦大家購入的

ほぼ日手帳的入手價格真的有點高昂

所以還是推薦給有固定寫手帳的人做參考

那尺寸上面我自己本身是偏向買小本的文庫本

大本每天要寫完的壓力較大

但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書寫習慣

最後在今年想告訴大家

我面臨

選款困難了

這兩款都超喜歡的

第二款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拉鍊式

但是價格實在沒那麼友善

我到底要屈就於價格

還是要居就於價格呢(๑´ㅂ`๑)

最後的選擇大概會在十月的時候開箱給大家看

今天的推薦就到這裡

歡迎大家留言

那我們就在下次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耐 Shen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